20120131

手牽手,一起出走


生平的第一次自助旅行,原本是打算一個人出走的Run away tour。


單獨旅行有一個人的自由自在和隨興,也有無人分享雀躍的遺憾,更有凡事要獨自面對、遇到麻煩也無人商量的壓力
如果不是孤身一人遊走天下,旅伴會是旅程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我並不討厭享受孤獨,但是有個可以分享快樂的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不過,建議想和朋友一起旅行的人...一定要先確定旅遊人數才可以買機票和安排之後的交通住宿喔!!!別像我因為某些原因,在自己的交通住宿全部安排好之後才多了一個旅伴--多花了好多錢哪~(另外,機票這東西通常是越早買越便宜,所以最好是在旅行前的兩三個月、如果是旺季甚至可以在半年前就開始準備了。)


本來遇到這種問題,我應該還是會說『以後再找機會一起旅行吧』,然後自己飛出國去的。但這個寒假是我國考之前最後一個自由的假期了,而考完之後就要進醫院實習,也就是說這是在學校時最後一次一起旅行的機會。
所以即使手續費昂貴、重新訂房又麻煩,我們還是決定--就一起到南半球去玩吧。


回到旅伴這件事上,這次陪我一起到紐西蘭Run away的是我親愛的男朋友~Mr.Chu朱先生,是個愛玩的小朋友(笑)
雖然因為他的三心二意讓我多交了好多手續費,但是其實這趟旅程中真的是承蒙他的照顧了,尤其像我這麼迷糊的人,多一個伴幫忙注意每件事真的是省了好多力哪~要是我獨自旅行的話,神經應該會繃很緊吧~也許連發呆或專心拍照的餘力都沒有了呢ˇˇˇ


謝謝你,Dear Mr.Chu♥


我(右)和我的旅伴朱先生(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