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Day11-1】Queenstown(!)

在我的人生哲理中,有些事是年輕時一定要嘗試,並不是說長大了沒機會,而是帶著這樣的經歷成長,它會不斷提醒我時間的流逝,提醒我人生要過得充實,不斷刺激那塊逐漸消失的赤子之心,在僵硬的壓力中活化自己年輕的心。



今天的主題:跳飛機(!!!!!!!!!!!!!!)、坐纜車、吃大餐、曬太陽~

廢話不多說,貼照片:

好像就是這天韓軒多了個新綽號:海綿!!!


「人」在跳飛機之前都懂得什麼叫緊張.....「海綿」還未分化,不能怪他XD~


在這換裝~~


這個貌似是前一批上飛機的...因為我們沒錢所以沒有買貴鬆鬆的照片

------哼哼哼分隔線(說我壞話還要我接著寫,是腦袋有洞嗎XD)------

話說昨天因為天氣不佳,所以把原本的跳飛機行程改到了今天,話說我要為自己平反一下,跳飛機誰不會緊張哪~只是程度的不同罷了,而且我本人在跳之前感覺到的是『興奮』!!!反倒是某人自己比女生還害怕,是個娘砲來著XDXDD
不過紐西蘭人真的是很會做生意,9000呎跳傘要價269--噢我隔太久沒寫了都快忘了269代表的意思,這可是紐幣呀~要乘以24倍的紐幣呀~~~如果再加上攝影,就會飆升到快四百!!!是不是很貴!!!!!
(噢,是說因為要攝影的話要多三個人跟你上去,所以會貴也是正常的啦)

現在很慶幸自己那時傻傻地去跳了,因為前幾天看到新聞說美國有位老太太硬被推下飛機...重點是還說美國有發生過高空跳傘死翹翹的案例@_@
如果是現在,搞不好我就不敢跳了哈哈。

啊啊,說了這麼多廢話但是一直到跳完傘為止這天連四分之一都還沒過因為才七、八點,來看看照片先。

 這是搭上去的飛機(說是9000呎,但其實我有聽到他報高度10000之後才讓我們跳的喔)



在停機坪旁邊的草皮上,有一些好玩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給在下面等待的家眷打發時間用的XDD)

跳完飛機之後,時間還很~早~
但是別擔心,今天的行程一點也不空虛,畢竟把錢都留到皇后鎮來一定要玩個夠的啊!!!

接下來的行程是這個-- 
 啊我貼錯了(噴乾冰)。呃...這是在半路上看到的大海報~Oh!Baby!


好啦真正的行程是這個↓
 Skyline Gondola!!!!!



 搭到最上面的瞭望台,可以看到超美的皇后鎮景色ˇˇˇˇˇ另外還有一堆飛行傘在盤旋。

當然,這種地方也少不了坑觀光客錢的紀念品商店。



 什麼動物都可以做成吉祥物的喔!!!!!!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中午時間,其實這次的Skyline Gondola是包含觀景餐廳餐券的,一個人25元(其實跟平常自己煮比起來嫌貴了,但是是豐盛的Buffet哪25元想想也還好)

 吃到飽的自助餐,沙拉和海鮮都很棒(但熟食就...只能說阿斗仔不太擅長熟食)

另外還見識到了阿斗仔甜死人的甜點,難怪這裡這麼多胖子XD





超量使用鮮奶油的蛋糕、甜死人的冰淇淋、超濃郁烤布丁(手比愛心),還有奶酪加上慕斯幕斯慕斯~

酒足飯飽之後,決定到外頭的步道走走,此時驚覺世界真是小小小--居然巧遇在Franz Josef認識的中國夫妻啦~~~
 當然要合照一張...話說先生雖然是高鼻子金頭髮白皮膚,但她可是在北京長大的哪~


另外,這是瞭望台外頭的步道(因為是依山而建,一面當作觀景台,另一面也很不浪費的做了步道和一種類似搖搖車的東西(忘了叫什麼了)的車道)

耍自閉&尋找人生方向中的朱先生。

在戶外區晃了一陣子之後,因為實在很熱,所以下午的纜車一開放我們就搭車下山了。但是今天還沒有結束,因為實在太~長了就先寫到這邊囉,敬請期待我們悠閒的後半天!!!
(哎呀呀,這個考試接踵而來的學期終於要結束囉,抱歉之前富奸了那麼久XD希望能在六月之前把遊記完成囉ˇˇ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