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 Day11-2】皇后鎮的優閒午後

搭Skyline下山後已經是下午,天空仍然艷陽高照(在這種緯度高的地方真的到9點才天黑哪),兩人往瓦卡蒂波湖邊出發,帶著軒軒在Grab One(類似團購網之類的網站)買到的半價租船券。

午後的瓦卡蒂波湖,明豔動人

皇后鎮的湖上一如其他地方,有著成群的鴨子和水鳥,在湖上踏著船,一方面也想一親這些可愛鳥類的芳澤,於是平常很省的朱先生為了餵鳥跑去買了一條新吐司!!!



果不其然,順利地讓一群鴨子和水鳥跟在我們的船旁邊,爭食我們擲出的吐司塊。邊踩著踏板,邊看著水鳥和鴨子搶成一團的可愛模樣,愜意的午後莫過於此。

晴朗的午後,冰涼的湖水和酷熱的沙灘完美相襯
超多阿斗仔正在把自己曬成肉乾

上岸還船後不急著走,先把被湖水弄濕的屁屁曬乾,然後在涼爽的樹蔭下稍事休息。
悠哉乘涼的朱先生
福利時間:放送一下韓軒軒的美腿照(自己講XD)

躺了一陣,決定還是回旅館換掉沒乾的褲子,順便解決今天的晚飯,有鑑於這個的破爛廚房前一天糟蹋了一堆好食材,也不奢望在這兒做出些什麼了,於是拿出前一天在亞洲商店買到的泡麵果腹

值得一提的是前一天實在太受不了烤箱和瓦斯爐都壞掉的廚房,以及沒有熱水的浴室,於是忍不住寫了申訴信給我訂房的Naked Sleep(NakedBus這家公司和許多旅館合作,用優惠的價錢給背包客住宿,只不過Base的品質實在令人不敢恭維),沒想到今天就改善了--烤箱貌似是被搬去修理,浴室則有了我覺得很不錯但對朱先生而言太燙的熱水。

不過房客的品質還是令人搖頭,幾個喝醉酒的金髮女孩在廚房大吵大鬧,廚房和房間的異味也沒有改善,幸好經過昨天的折騰,今天一早我們就決定換地方住,立馬預訂了明天的YHA Lake Side。(不過因為Naked Sleep是用低於定價約10元的價錢訂到房間,所以無法退費,等於損失了一晚,幸好加入YHA會員時拿到了一張免費抵一晚的優惠券)

吃完飯趕緊逃出門去曬傍晚的太陽,這次的路線是早上在瞭望台上看到的湖的另一岸散步。
沿著湖的另一側爬上個小坡,繞過樹蔭和一個人造的大池塘,仍然是成群的鴨子,而且這回居然看到了小鴨。這時候!!!朱先生這個大壞蛋居然想把小鴨鴨抓起來(朱曰:我是想抓起來送你嘛~)!!!!!
結果當然是被鴨媽媽攻擊,看起來呆呆的大鴨子居然狠命的咬著朱先生的手指,不愧是母愛呀~我說誰叫你要抓人家小孩,被鴨媽媽咬活該活該XDXDD

原本餵得好好的鴨子被這麼一抓通通有了戒心,朱先生真是個壞孩子(搖頭)。

從小坡上俯瞰湛藍的湖水,路上看到有人在打門球(也就是我老爸熱衷的槌球!!!)

晚上回到旅館發生了驚魂,對帳的時候少了整整100元,朱先生說他把一張一百的鈔票不知道塞到哪裡去了!!!!結果後來發現是我忘了記錄在冰河那兩天的住宿費(被打)朱先生我對不起你(跪)

晚上軒軒因為很累,安安穩穩的睡著了(走了一整天對於體力不佳的人來說算是很好的安眠藥),但是隔天聽朱先生說他晚上被同寢的兩個德國女生聊天聲吵得無法入睡,於是出街遊蕩了許久才回來。話說這些歐洲年輕人的公德心真的有待加強,半夜了還在走廊上派對真的是......不過無論如何,明天就可以逃離這鬼旅館了(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