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Day15-1】Jump Off A Bridge!!!!玩瘋奧克蘭

這是高空彈跳的證明XD

在紐西蘭的最後一天,一大早就是個緊張赤激的行程--從港灣大橋跳下來!!!!!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奧克蘭港灣大橋(Auckland Harbour Bridge)的高空彈跳有個其他地方都沒有的特別體驗,那就是--要自己從橋墩走上去!!!


忘記要走多遠了,只記得要在窄窄的通道上走上七、八分鐘。腳下就是大海,另外也可以遠眺港灣風景。


和我們一起跳的這批人裡有隻小蜜蜂XD,研判是打賭輸了才來跳的吧。話說回來照紐西蘭的國民所得,跳一次150這樣差不多坐單趟高鐵的錢,賭輸了或慶祝生日就來跳一次還真的是簡單愜意ˇˇˇˇˇ

給蜜蜂兄來個特寫。他可是我們之中唯一有碰到水的喔~



 朱先生好害怕XD,不過上跳板前還是要來個帥氣的動作啦~

親愛的,安心上路!!!!!XD

接著換勇敢軒XD,其實我是那種死到臨頭才開始怕的類型,站上跳板時才開始想待會我要是不敢跳怎麼辦呢~


不過想歸想當然是勇敢地跳下去啦ˇˇ說到這就不得不提我真的是超會尖叫的啊,工作人員說他第一次看到從下去就開始尖叫一路叫到底的人XD
我想我應該可以參加奧林匹亞尖叫比賽了吧。(尖叫是有原因的喔,無重力狀態下心臟浮浮的很不舒服,尖叫時胸膛用力可以拉住心臟,就和坐雲霄飛車時手舉起來是一樣的意思)

跳完了又要走下來ˇˇ

這回我們跳的高度是40米,跳完之後AJ Hackett(高空彈跳公司)給我們一人一張證明書,外加一件T-shirt。上面我跳下來的那些照片是買來的,只買了網路版權要45元喔,貴得很,紐西蘭人還真會搶錢ˇˇ

跳完之後來點輕鬆的,來吃個雪花冰ˇˇˇ這也是我在Grab One上面買到的5折券,話說回來其實紐西蘭的物價五折折下來就跟天龍國的平均物價差不多,不過根本地物價比起來至少是買得下手的價錢啦ˇˇ

超~多口味
韓軒軒我看到草莓就失心瘋了於是點了草莓冰,但很快就後悔了,因為朱先生點的抹茶冰比較好吃> <
雪花冰近照,口感很鬆軟,好吃!!

吃完冰和午餐(吐司抹花生醬:P)之後,兩人決定前往奧克蘭的魚市場。

等公車中,右圖是皇后街的街景,公車頗方便。
找了一下才找到書上說的觀光魚市場,Fish Market我們來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