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Day15-2】Ending。告別紐西蘭



有魚!!!


走進魚市場,看到好多價格和長相都很誘人的海鮮,可惜今天已經沒有廚房可以煮了> <

除了肥滋滋的蝦仁之外也有新鮮的蝦ˇˇˇ右圖是某種海藻,有開放試吃我覺得超好吃的!!!


除了生鮮也賣很多熟食(大都是燻製的深得我心,我好愛煙燻海鮮喔),上圖是瘋狂試吃的兩人。阿斗仔給的是吃份量都很大器跟華人就是不一樣,軒軒手上拿的冰淇淋可是試吃品喔!!!

吃完一輪之後,來到戶外的用餐區點了份Fish'n Chips,十五天前的第一餐也是這道,這就是所謂的有始有終啊(咦)

雖然是魚市場賣的,但私以為於還是第一天的好吃,可能是因為這裡的魚比較軟爛我不愛的關係吧。
印象中他於有幾種價位,那時好像點了第二便宜的但早知道就點最便宜的了,反正我們也吃不出來XD

吃完飯之後回到市區,我們的下個行程是搭噴射艇遊奧克蘭港灣(也是Grab One的五折券,不過這個不太刺激,如果人生能重來我想我不會買),在等搭船的時候先到附近的小超市去,那兒有落地玻璃可以看見外面的街頭藝人表演。

因為口渴+好奇,買了到處都在廣告顏色詭異的飲料,結果超難喝。

接著就是搭船,這是我們的船,因為相機不能帶上去所以沒有活動過程的照片,不過簡而言之就是會甩尾耍特技把船上的人都弄濕的噴射艇。我們這批船上有個超嗨的外國小妹妹(忘了長相但從言行研判應該是死高中生或國中生吧,哎呀我可沒有影射人家心智不成熟的意思XD)

上岸弄乾之後來到了晚飯時間(也太快),我們來到的旅遊書上推薦的頂好燒臘。
這是Menu,之所以要特寫他是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我一定要替他宣傳。改天再去奧克蘭的話我一定會再度捧場的。

韓軒很愛吃鴨所以點了燒鴨飯,兩個人點一份就夠了因為分量豪~大呀!!

還有好喝的湯,我對廣式的煲湯超著迷的要我每小時喝一次我都願意。
總之大家千萬別忘了,來到奧克蘭不吃個頂好燒臘枉為華人呀!!


吃飽喝足,搭上接駁巴士準備回機場。話說機場巴士好貴唷來回票要26元還沒有學生優惠。

依依不捨的朱先生。
Mr.朱:我不想回家~
結果這班飛機誤點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更久?不記得了),我一度以為感不上銜接的航班,嚇死了十幾個腦細胞吧。

朱先生非常不想回國XD
最後還是回到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入境接送區還在整修,這次的旅行到此告一個段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